香港觀塘租倉服務

by , on
July 10, 2018

Related image

香港人口密度高,屋價和租金昂貴,人們的生活空間越來越狹小。當家居被各種新舊傢俱、不常用的電器、運動器械及個人物品佔據,就會對居住空間造成很大壓力,影響生活質量。想要以省錢的方式擴充更大的空間,可以使用迷你倉服務。

香港美利倉提供觀塘租倉服務,解決家居雜物收納、辦公室文件存放、商業貨存等難題。使用觀塘租倉服務的好處

1、靈活性:美利倉提供靈活租聘合約,客戶可以依需求按月租用或簽訂長期租約,價格合理。客戶進出倉無需預約,每日早上07:00到晚上12:00無限次出入存取,周一至周六還有專業客服人員駐守倉庫爲客戶服務。

2、多種選擇: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而規劃的儲倉空間,無論是存放書籍、換季衣物、大型行李箱,或是珍貴收藏品、商業文件,觀塘迷你倉都能切合客戶的需求,提供多種尺寸安全可靠的儲物空間,還有存倉經驗豐富的團隊給予儲存指引和專業的建議。

3、安全高質量:把衣物或昂貴的古董存放在家裏,即使做了防氧化、防霉、防蟲的措施。其效益還是有限的。觀塘倉庫寬敞整潔,有24小時專業的環境溫溼度監控、智能保安系統及閉路電視綠影,還有最新防火警報及灑水系統,爲客戶的儲存物添加保障。每個儲存倉使用獨立密碼鎖,保障客戶隱私。

4、便利性:美利倉的觀塘倉庫地點優越,毗鄰港鐵站D4出口,交通便利,自駕者也可以免費使用大廈專屬停車場。倉庫設備齊全,有開放工作區域、免費wi-fi,客戶也可以隨意使用手推車和長梯,并設有大型上落貨位置,方便搬運工作。

觀塘租倉服務可謂大都會生活的好幫手,適合家居與商務寄存,是創造空間的妙法。使用觀塘迷你倉即可改善居住空間,物品安全防潮,還能節省租金支出,一舉三得。